2018年7月18日 星期三

亙古的憐憫之福/詩25

這章,大衛請求上帝的引導.
引導他勝過仇敵,也讓信靠上帝的他不致蒙羞,引導他走在上帝的真理路上.

其中讓我思想的是V6,大衛向上帝求憐憫,而這憐憫是上帝恆古以來的憐憫與慈愛.

而求上帝饒恕他年輕時的罪惡與過犯,求主用恩慈語待他,因上帝教導罪人走正路.

...
大衛請上帝帶領走正路之中,他的心情相當縝密.
從他選擇走在上帝的道上,碰上仇敵,而求主幫助戰勝仇敵.
在這路上,也需要求上帝的憐憫,緊緊抓住上帝是亙古慈愛的神~

在道上,雖知道上帝是憐憫的神,但他仍然知道自己有罪,不清看上帝的憐憫,知道,上帝是赦免人的神~

這段對我的思想是,大衛從希望上帝移除仇敵,到承認自己的罪,知道自己也是罪人,他能被保守,不過是蒙上帝的憐恤而已.這心境的轉換很大,但這也是我這罪人真實的狀況,我常常認為他人是仇敵,而忘記我其實是罪人.

一切都是這位上帝的憐憫,更古到今的憐憫,讚美主~

---
孩子,我是愛你,我的愛從亙古到永遠不斷發出.
願意走在我路上的,我必保護他,讓他不致羞愧投靠我.
孩子,持續走在我的道上,因為我是赦免你罪的神~
我愛你~
---
阿爸,我愛你,因為祢是唯一包容我罪的神.
請祢繼續帶領我,讓我在祢的真道上,不斷造就成全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