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

震撼主同在之福/詩29

發出讚美

這章,大衛提醒上帝的眾子要讚美神,讚美祂的榮耀與能力,讚美榮耀的名.

穿聖潔衣

接著提醒眾子,要穿上聖潔衣服敬拜神.

震撼同在

接著,上帝的出場相當的猛,在話中帶著閃電,而且群山如牛一般的震動.聲音可以擊倒橡樹,讓樹葉凋零.

賜下能力

而這位上帝會賜下能力給自己的子民,賜下平安與福樂.

...
這章,我其實對上帝的出場覺得相當的震撼,我想像自己在群山之下,常常在遠望群山時,我就覺得群山很浩大.

但大衛提到,光上帝說話時,群山都在震動,這真的是相當猛.

但最奇妙的是,大衛說我們是可以來到這上帝的面前讚美祂,而上帝樂意賜下能力與福樂給祂的子民.

而我只要穿上聖潔的衣服,就可以到愛我的上帝面前,何等的棒.

我要穿上讚美衣,來到愛我的上帝面前,我就必得著能力與福樂,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天天到愛我的父面前!

---
孩子,我是創造天地的神,我滿有能力與全能.
但我不是只有高高在上,我更愛我創造的受造物.
孩子,我已為你預備讚美衣,就是我兒子羔羊的寶血.
透過我兒的寶血,你將聖潔,穿上聖潔衣,讚美衣,單單來讚美我吧!
我必賜給你力量與福樂!

---
阿爸,我要再次讓耶穌的寶血遮蓋我,因為我是罪人,我常常被罪所苦,但透過我長兄的寶血,我可以穿上聖潔衣到祢面前,再次讚美祢.
因祢是我唯一的依靠,是創造天地萬物一切的父,是深深愛我的父!
我讚美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