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26日 星期四

憐憫長存之福/詩30


獻上讚美的禱告

大衛獻殿時,作了感恩禱告,開頭向上帝獻上讚美.
因上帝救他脫離危難,不讓仇敵幸災樂禍,而且醫治他,救他脫離陰間.

怒氣瞬間恩惠一生

接著,大衛提到上帝很妙的個性.
就是上帝的恩惠長過怒氣,他知道,上帝雖會生氣,但上帝的恩惠永遠長存.縱使碰到逆境,一宿雖哭泣早晨必歡呼.
在順境時,發出宣告永不動搖!

死人無法讚美

大衛有一個可愛的邏輯,這邏輯使他可以和上帝耍賴.
他和上帝說,他是一個讚美神的人,若上帝使他被毀滅,那他還能讚美神,宣揚神的信實嗎?
這個角度相當妙,也代表他在信仰上,對自己自我的肯定.

脫下悲傷穿上喜樂

大衛再次向上帝獻上讚美,因為上帝真真實實的帶走他的悲傷,而為他穿上喜樂衣!
而把他的哀哭化為舞步!
因此他讚美不在默然無聲,他要大大向上帝獻上感恩!

....
這一段提醒我,要常見證上帝的作為,當上帝大能拯救我時,我要發出讚美!讚美祂的信實與憐憫~
而我也要知道,上帝的憐憫永常存,所以我要不斷發出讚美!
也學習大衛,成為樂意讚美神的人,成為自我價值超級佳的人!

---
孩子,我是憐憫的神,因為我的憐憫勝過你腦袋有限的.
我會帶領你經過許多路徑,你將看見我美麗的帶領,而單單把榮耀歸給我,讓我的旨意可以在你身上行出,榮耀歸給我!

---
阿爸,讚美祢,願我這一生,不偏不移走在祢的旨意中.
讓我一生,成為讚美的人,逆境中發出求救,順境中發出讚美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