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

平淡之福/詩37

這一段大衛提到了義人與惡人的結局.

其中提到上帝在最終的結局與大衛看到的今世中,義人的結局都有上帝的祝福,而義人的生活中,也必會受到上帝的幫助與承受土地.

裡面最讓我受激勵的是,從大衛的眼光看到上帝的心意.
V16節提到,義人淡泊一生強過惡人財富如山。因為惡人的勢力終必瓦解,耶和華必扶持義人。

這邊提醒,要選擇作義人,因為他們一生的差別在,上帝扶持義人.所以生活過平淡漂泊,大衛覺得這不是人生的重點,重點在與上帝同在.

所以懇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知道,無論我過的是順境或逆境,我都知道,只要上帝與我同在就好的無比!

感謝讚美主!

---
孩子,你要知道,這一生最蒙福的並不是你的生活富裕,或是生活過得如何,而是有我同在.因為有我,就可以得到幫助.
而你要學習敬虔,在這地上一心尋求我!
成為我眼中為正的人!
---
阿爸,我愛祢,在其中使我知道,祢的心意為何.
謝謝祢,不斷帶領我,對我說話,讚美祢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