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4日 星期六

愛上帝的家/摩6

愛上帝的家/摩6

「你們以為災難的日子離得還遠, 就大肆施行暴政。 你們以大碗狂飲, 用上等膏油抹身, 卻漠不關心約瑟家的衰亡。 所以,你們要首先被擄, 你們的宴樂將從此消逝!」
‭‭阿摩司書‬ ‭6:3, 6-7‬ ‭CCB‬‬

今天,上帝的審判,一直往最核心進入,進入到了最核心的以色列顯要們。
而原來,他們過的奢華,不管百姓的死活,從第一章開始欺壓窮人等等。
一直到,他們自私自利,不顧約瑟家,更覺得,上帝教訓敵國真的太棒了,幸災樂禍,而不知道下一個就是自己………就要倒大楣了!!

我覺得這段有一個很酷的觀念,是我沒有的。
真的也蠻值得我思想的。

上帝特別提到,約瑟家。
意思是,上帝在心中,都有發現祂的家人,又或者,是上帝曾經有與他們的祖先立過約定,而上帝一直持守到如今,但後代子孫忘記先人苦過的日子,也忘記祖先是因為敬畏神,才能擁有這個位置。

老實說,有時候我聽到有些弟兄姊妹是第幾代基督徒,而家族因為上帝有了許多改變,或是之前聽到周神助牧師的見證,家族因為因為一位基督徒醫生救了他們的父親,而家族信主,許多人委身服事主。
這個其實就會讓我很羨慕。

因羨慕的原因是,可以讓我的福,在我生活與生命,繼續延伸下一代,她可以走美好的路,也可以避開災禍的路。
爸爸經歷的恩典見證,可以繼續傳承下去。

雖然有人說,上帝只有兒子,沒有孫子。
但我仍然求上帝,使我今生蒙福。
我的家人與家族,也可以超愛祢,一生跟隨祢,成為地上有福的人,因為福氣就是祢。

奉主名祝福阿草家,不是愛宴樂的家,不是不顧上帝家死活自私的家,而是常常顧念上帝的家,那位亞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的家。
那個主耶穌的家,祂地上所設立的家,就是神所愛的教會。
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天父的話:
孩子,顧念我的,我就比顧念他
你的心志,我聽到了

孩子的話:
阿爸,願我充滿從祢而來的同在,從祢而來的影響力,在地上爲祢作見證,讓我身邊的人看見,在祢的家中,何等有福!!
讓基督徒們,看見我,就羨慕與主榮耀同在的日子,而渴慕天天親近祢,顧念主的家。
而願未信主的,看見我,心中就發動很想認識祢的渴望,想追尋真道。
因為祢家出來的人,都是超棒的,因為我有世界無敵棒的家,與世界無敵棒的家長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