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

恩澤滿溢腳蹤之福/詩65

赦罪同在的上帝

這段,大衛展開讚美.他特別提到大家都身在罪中,而上帝卻赦免了他們.因此,能在聖潔的聖所中的人,是何等有福.

創造樂賜的上帝

這位能同在的上帝,更是創造天地海洋的上帝,更是願意賜福眾人五穀的上帝.

處處歡歌的上帝

因此,詩人說,上帝賜下豐年福月,祂的腳蹤充滿恩澤滿溢.
只要有主的地方,就有豐盛的恩典.
因此,與主同在的民,處處都可以發出讚美與笑語

---
這裡,我特別思想的是,大衛斯想到上帝的福分的那種感激與感謝.他特別提到,一個罪人可以因為上帝而成為滿懷喜笑人的過程.
只因為,聖潔的上帝提供恩典,讓罪人可以與祂同住,而且樂意創造天地外,更樂意祝福人與人同在,賜福給我們.

而主要有天父的腳蹤,就可以充滿恩典與人的喜笑,這是何等美好的福分!~

...
孩子,在你生命的路上,我都不斷張開恩典給你.
只因為你願意承認你的罪人,因著我兒子的寶血,你再次重生,因此能與我同在,被我的聖靈充滿.
所以你所走的腳蹤,都會有我的腳蹤同行,而這樣腳蹤的恩澤滿溢,因此就會伴隨你的人生~
進前來我的面前,與我同行,你的沉重腳蹤,將成為恩澤滿溢,處處歡歌笑語,五穀豐收的腳蹤!

...
阿爸,我感謝祢何等的愛我,我讚美祢,願祢不斷的帶領我,讓我知道,這今世,只有祢有永遠的福樂與喜樂!~
謝謝祢,愛我,真的愛我,願意給我最好的美善,我讚美祢!
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