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

被攻擊唯一選擇之福/詩64

這一段,大衛碰到了仇敵威脅了他的性命,而向上帝求保護.
而這裡的惡人.私下埋伏起來想傷害大衛.想設許多網羅給大衛.

而大衛懇求上帝的保護與消滅惡人,因大衛知道,義人必因耶和華而歡欣,投靠上帝,心裡正直的,必讚美祂!

---
這段,我的思想是,為什麼大衛碰到問題時,都會想先找上帝?而且是碰到急難與生命的威脅,他的緊急應變第一步,竟然是找上帝成為他的保護與能力?

這樣的反射動作真的事太讓我值得學習.

而且大衛深深知道,義人會勝惡人,因上帝喜愛義人懲罰惡人.所以大衛一直保持這樣的角度在經歷神.

所以,我的心,你要知道上帝喜愛義人,要知道祂是審判的神,賞善罰惡,求聖靈不斷提醒我!

...
孩子,緊緊抓住我,不要疑惑,因我是祢的神,你是我的子民,敬畏我,義人必因我而歡欣!

...
阿爸,我要單單敬畏祢,要不斷敬畏祢!
求祢天天帶領我,走這人生的路!
我要繼續因信稱義,不斷行祢所喜悅的!
讚美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