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

美好的居所之福/詩84

這一段,詩人讚美上帝的居所美好,而這美好,他用了一些比喻來形容.

歡呼的居所

作者讚美這居所的美好,只要進入這居所,人的身心都可以發出歡呼.

歸宿的居所

繼續形容,在上帝的祭壇前,麻雀如同找到了家.

養育的居所

而這居所,更可像燕子一樣,養育後代,照顧幼雛.

供應的居所

這段,詩人更比喻當人在流淚谷時,上帝會賜下秋雨之福,讓谷中充滿水源.雖然人還在谷中,但上帝的眷顧也在谷中相陪,而讓人谷中越走有力量.

保護的居所

而這地方將成為敵人無法攻擊的居所,因為上帝會成為我們的盾牌眷顧他的王.

美好的居所

最後,詩人用極其對比來形容這居所的美好,他說在這居所住一日,勝過別處的千日,何等大的讚賞!

公義的居所

詩人說,他寧願在上帝的殿宇看門,也不願在惡人的帳篷居住.他用帳篷與殿宇的差別,彷彿表達帳篷不可靠與不穩定性.

賞賜的居所

而最後說到,上帝充滿公義,把任何好處都賞賜給正直的人!

---
當我讀到詩篇時,真的很得安慰,因為無論我在何處,天父的供應就在何處.
這邊作者形容,當有人在流淚的低谷時,只要來到天父面前的人,天父就會賜下秋雨之福,讓原本貧瘠的低谷充滿上帝的水源供給,何等的美~

這位詩人,也再次提醒我,我要緊緊抓住這居所,因為在這居所一日勝過千日.

而這也是我自己體會的,我如今可以供應成長,都是因為住在這居所之中.

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天天享受在這居所中,讓我在地上,天天享受這美好天上的居所!

住在這居所的一日,就勝過地上的千日!

讓我一年的365天,都因上帝成為美好的365000天!!!

...
孩子,喜悅渴望在我的居所中嗎?
進來,我早已渴望與你分享每一天你生命的美好!
願你天天渴望在我居所中,安然居住!~
...
阿爸,我愛祢,我渴望在祢居所中.
縱使我常常不知道我真的需要祢,但祢依然提醒我需要與祢同住~
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天天都知道,我要住在祢的居所中,
無論我在高山與低谷,就可以在祢居所中,享受一日勝過千日的美好,讚美祢愛我的阿爸父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