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18日 星期四

超越時間的應許之福/詩83

亞薩呼求上帝擊敗仇敵,因以色列正被列國攻擊,所有的國家都期待以色列亡國,所以他向上帝呼求,求上帝拯救.

---
這章,聖靈在QT時,帶領我有不同的眼光看這篇.
聖靈彷彿對我說,你來看看,當時亞薩呼求的仇敵以東人、以實瑪利人、摩押人、夏甲人、 迦巴勒人、亞捫人、亞瑪力人、非利士人和泰爾人,現在都在哪裡?
而我的百姓如今在哪裡?

當聖靈光照後,我當下驚到,原來上帝是超越時間的神.
也許亞薩當時並未看到以色列民被拯救,但如今在台灣的我,仍然可以看到以色列國存在到如今,這就是上帝的應許與保守.

這讓我思想,上帝必定垂聽我的禱告,縱然在我有限的生命中我尚未有機會看到,但我知道永生神必垂聽與掌權我的禱告,在這世代中彰顯祂的榮耀.

我的神真的是可經歷的神,超越時間與空間的神,榮耀歸給寶座的那位!~

...
孩子,我是那位可以經歷的神,我是昔在、今在、永在的神!
你不用管時間與空間幾時發生,你就是學習等候,憑著信心,等候我應許你的一切!

...
阿爸,謝謝祢愛我,我要深深的愛祢,因祢是永生神,榮耀歸給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