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30日 星期二

亨通日之福/詩90

沒想到從90-106篇是摩西寫的耶,突然有一種親切感!

而摩西一開始,就用很謙卑的心發出讚美.

世代的居所

摩西一開始,就讚美上帝是我們世世代代的居所.

最初創造主

在大地未造之前,上帝就存在,而且是創造人的上帝.

千年如一日

祂超越時間,時間掌握在祂手中.
對祂相比,人的時間短暫,如同清晨盎然的草夜晚就枯委.


尊敬畏懼祂

摩西在這邊提到,人要因罪害怕上帝,要因上帝的烈怒而敬畏祂,因上帝深知人的罪,若人因罪活在祂的烈怒下,就會像嘆息消失而去.


亨通的日子

最後,摩西和神求讓他苦難歲月同等歡樂歲月.
摩西深深知道,歡樂的歲月是在主.
只有當人把日子鎖定在上帝時,才是歡樂日子的時候

---
這段對我來說,最重要提醒是,原來人的歲月短暫即逝,而能計算這些日子的,盡是勞苦愁煩的歲月.

而人要有快樂的日子,而能使我們快樂的,並非是我自己,也並非是別的事物.

而能使我快樂單位,其實就是上帝.
只有上帝,能讓人有快樂的事件與記憶.
當人把自己的歲月,交託給上帝,用敬重與畏懼的心態面對上帝時,我們的哀哭日就會成為喜樂日,困難日就成亨通日!

...
孩子,回想歲月,在你生命中所記載的喜樂日,都是我與你同在的日子.所以,這不是巧合,是因為在這些日子中,我都與你同在.所以未來若想繼續喜樂與亨通,你必須要連結與我,因著你的罪,你必須尊敬畏懼我.當你心態對了,你才能與我同在,而當你連結與我時,就是亨通之日!
...
阿爸,謝謝祢不斷把祢幸福之道賜給我.求祢讓我天天因著祢亨通.聖靈幫助我,敬重與畏懼我的天父,凡事學習與我父連結,而在地就能過如在天的生活!
讚美主!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