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

一生的保護之福/詩91

人生保護主

摩西發出了讚美,讚美上帝是他生命中的保護者.
用大能的翅膀遮蔽保護他,成為他的盾牌.
在日夜之中,戰爭之中,瘟疫之中,災難之中,死亡之中都安然無礙.因為上帝必差祂的天使保護尋求祂的人!

拯救所愛主

上帝因著愛,會主動拯救祂所愛的,必答應這人的禱告,在患難中與這人同在.而且還賜給他尊貴地位與長壽,為了使這人看見上帝的拯救之恩!~
---
這一段奇妙的是,我立刻想到摩西在埃及地時所發生的十災,上帝透過十災,尊榮摩西讓他帶領上帝的百姓出埃及.

其中,在白日有超自然的雲炷,夜晚有火柱指引與照亮.
而上帝也用瘟疫傷害埃及人,保護祂的百姓.

更保護他們躲避埃及大軍的刀劍,帶領他們走過紅海.
而他們不斷走過原要傷害他們敵人的屍體.

而這一切,只是因上帝愛祂的百姓,所以尋求祂的,上帝就成為祂的保護.

對我的思想是,我也擁有這些上帝帶領我的見證.
過往的每一段都歷歷在目,如今我竟然可以回到祂的大能寶座前,我因此大大喜樂滿足!

肯求聖靈天天讓我記得過往,也知道此刻與未來的我,將繼續因著天父的帶領與保護,不斷往前!
榮耀歸給我的主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...

孩子,我在你生命中,每一個時刻都保護你.
你還記得嗎?你還記得你在最難過時,發出的禱告嗎?
我一一垂聽.
我會保護你,帶你走過瘟疫,災難,刀劍,危害,但這些都無法使我們的關係隔絕,而且我必保護你,不讓這些傷害你~
繼續前行,剛強壯膽前行,我必成為你的保護!
緊緊敬畏我,倚靠我!

...

阿爸,謝謝祢,我愛祢,謝謝祢在我的生命中都一直保護我.
從我年輕時的呼求,祢就應允到如今,何等美善的主,我要大大讚美祢,榮耀歸給至高全能的神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