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3日 星期三

審判前預告/賽3

--QT重點--

奪走領袖

這段,上帝開始提出對猶大與耶路撒冷的審判.
開始,就提到,上帝要把他們中間一切的領袖都一一除去,
從食物開始,再到武力的,法治的,敬畏神的,牧養的,各種領袖都要拿走.

群龍無首

接著,民中會相當混亂,而大家都需要領袖,而最後連挑選領袖的標準也降低,而連領袖,也沒有辦法當領袖.

審判罪狀

而上帝要審判的原因是,因為這群人心術不正,如同所多瑪人一樣,對罪津津樂道,毫不隱瞞.因此上帝必要讓他們得大禍自招毀滅.

不同判決

而義人必會得福得善報,而惡人將得禍得報應.
上帝必會讓這成的男子與女子,都烙印上羞辱的烙印.
而男人喪身刀下,勇士戰死沙場.

--思想心得--

這段,給我最大的提醒是,上帝必會審判.
上帝都有再看,誰是罪人而誰是義人.而上帝更看全城為一個單位.彷彿也提醒我,我不只要關注自己的善惡,更要關心他人的善惡狀況.

求主幫助我,讓我留心查驗我自己,因為上帝都再看.
祂喜愛義人,而祂必審判惡人.所以這世代是有審判的,並非沒有審判.只是審判不在人,而在神!

天父的話

孩子.我是審判的主,這世上的一切,都在我手中.
你不用覺得這世上毫無公義,因為誰能在罪人中找義人.
而只有我聖潔無瑕的孩子耶穌,可以施行公義與審判.
所以,孩子,跟緊你的大哥,因為一切都在我手中!
我必審判萬民!
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愛我,讓我可以在祢身上
找到一份公義的愛,祢按著公義審判我,讓我自己為罪為義審判自己.而讓我知道,我是罪人,我沒有辦法救我自己,而只有祢可以幫助我,只有祢的獨生愛子可以幫助我,謝謝祢愛我!~給我一條在公義審判中的路,謝謝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