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

審判和平主/賽2

--QT重點--

  1. 登耶和華山
    這段,以賽亞看到了在末後的時候,萬族都要來湧向上帝的山.因為上帝必要把路指引人,使民走在上帝的道上.

  2. 錫安的聖所
    而接著提到,上帝的話會從耶路撒冷出來,祂也必在各國中作審判,作指引,作訓悔.
  3. 審判平息主
    而最後,上帝必要使征戰停息,使國與國不再刀兵相見,平息戰事.
  4. 審判偶像民
    而當上帝來的時候,祂必要審判拜偶像的民,因為上帝早已在申命記中提過,而眾人必在那天,要把造偶像的金子丟給動物.而人人要躲到岩穴之中.
  5. 無法倚靠人
    而人無法倚靠,因為世人不過就是一口氣,有甚麼值得稱道.

--思想心得--

這段,我曾經在知道,在聯合國的紀念碑中,特別寫了v4這段經文,希望征戰可以不在.
但,其實會因此征戰的緣故,是因為人不敬畏神,拜了自己所造金子的偶像.

因此上帝的審判在人間,人間的征戰不斷.
求主讓我深深的知道,耶穌就是那和平的君王,也是審判的君王.所以,我要倚靠祂,不要倚靠一口氣的人,與不會說話的偶像.

讓我預備自己,天天調整我自己,專心仰望主!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在萬王之王,萬主之主,我必在國中作審判.
而你,要敬畏我,要知道你不過就是一口氣.

而這氣是我所給你的~所以,敬畏我,在行為上敬畏我,這可使你在我面前站立的穩.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,讓我知道,祢一直掌權,榮耀歸給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