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11日 星期二

進入神的榮耀/結10

--QT重點--

  1. 這一章,以西結看到了上帝的榮耀與基路伯.
    他特別看到許多基路伯,按著上帝的心意行動.
    而上帝的榮耀,更在基路伯的上方大大彰顯.|
    而其中,上帝也吩咐了人,到天使的下方,領取火炭.
    而以西結不斷地說,這基路伯,就是他曾在迦巴魯河邊所看到的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當我看到以西結的描述時,我真的很難想像實際的畫面,其實怎樣湊,都無法想像上帝創造的天使形象.
有時,只能透過一些畫家的繪畫來描述.
而有時,我會對奇特的生物很好奇,但常常會忘記,基路伯上的榮耀上帝.因為基路伯不過就是服事上帝的,遵行上帝的使者.
而對我來說,當榮耀的上帝降臨時,我是讚嘆祂,或是遠離祂.

當我想到上帝的榮耀降臨時,我思想的是以色列人在會幕的時候,只有摩西,亞倫,約書亞幾位,不害怕神,而就近神.

因此,上帝的榮耀何等的大,但只有少數幾人見過,為什麼呢?為什麼在上帝的榮耀下,還會擔心喪命與恐懼?

所以,是否在我心中,有些對上帝榮耀錯誤的認識?
或是對上帝有錯誤的認識?
求聖靈此刻,為我顯明.
讓我聚焦在上帝本身,而不聚焦在祂以外.
而讓我,與祂有一個美好的關係,毫無錯誤與無法對焦的關係~榮耀歸給神!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要定睛與我,要專注在我的榮耀,要知道我願與你同在,我要深深的帶領你與和我有對的焦點.
所以,定睛與我,你必看見你的改變,周遭的改變,因為我的榮耀是何等美麗的~


孩子回應

阿爸,求祢,使祢的榮耀不要離開我,求祢,住在我心中,讓我成為祢的聖殿.
不叫祢的榮耀離開,或是,不叫我得罪祢,使祢離開我.
當我犯罪時,也不讓我忘記祢的憐憫,而如何人能進入祢的會幕之中,得以親近祢.
謝謝祢,一直花那麼多時間,帶領我.
榮耀歸給祢,給我一切豐富的主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