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12日 星期三

因新靈成為主子民/結11

--QT重點--

  1. 結黨害人的首領
    這章,上帝帶著以西結到了上帝殿的東門,而看到有人專門給城裏的人出毒計與惡謀,而這人的首領就是毗拉提,而這人自以為在城中可以被保護,但上帝預定他必要死於刀下,而這城也不是他們的保護,而當以西結正要說預言時,這人就死了.
  2. 想得產業的餘民
    而這群被擄後,所剩的餘民,開始認為,留下的土地都將是他們可以得的.
  3. 擁有新靈的百姓
    而上帝說,祂必會呼召暫以外邦為聖殿的百姓,有一天將返回,上帝會將以色列再次賜給他們.
    他們會除掉一切醜惡可憎的事情.
    也會擁有專一的心,與新靈在他們裏頭.
    石心變肉心,可以守上帝的律法與典章,成為祂的子民,上帝也必作他們的上帝~

--思想心得--

這段,給我一個驚嚇,就是上帝說的新靈,不就好像是基督之後的五旬節的事情嗎?
而因為上帝的百姓,獲得上帝的聖靈後,而開始擁有了能力,可以遵守上帝的律例典章嗎?

而我的石心,就可以變為肉心,我也可以專一敬拜我的主~
遵守祂的律例典章,成為祂的子民,祂作我上帝!~

榮耀歸給愛我的主~

感謝讚美主,我擁有聖靈,當我承認自己的罪,神是信實的,是公義的,必要赦免我的罪!!~榮耀歸給主!!
因為聖靈,我可以回到主的懷抱,回到主最初的設計,榮耀歸給愛我的主!因為祢的心意,總是如此的良善~

天父的話

孩子,你要保守你的心,在我裏面,我就必能保護你~
當你遭危難的時候,不用擔心,我是那風雨中的主!
我必使你能專一注目我,我必能除掉你生命中的醜惡,給你專一的心愛我,賜給你肉心,使你遵守我的話,成為我的子民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需要祢,我要天天在祢的話中學習與成長~
謝謝祢,早就為我預備新靈,所以請祢幫助我,使我再次更新,此刻因祢的靈更新~
我的靈要除去可憎的,我的靈要單單專注於祢,有一顆肉心愛祢!使我可以成為祢國度的子民,榮耀歸給祢!
愛我的天父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