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4日 星期三

不要論斷人/結25

--QT重點--

  1. 這一章非常的特別,是上帝對神百姓周邊的國家,或與他成長有關係的國家作了審判.
    而主要的審判是因為,這些國家幸災樂禍.
    在以色列被管教時,這些國家嘲笑外,還攻擊這國家,所以上帝就為了此事預言審判,要以西結作出預言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給我兩個思想是,就是當我看到人受災時,我是甚麼心情~而當我受災時,上帝又是怎樣管教我與他人?

這段給我很深的思想是,我要很小心學習論斷這件事情,基本上就是要閉口不言.

無論是當苦難來臨時,我要謹慎我的口,要發怨言,就和上帝發,而就算別人嘲弄我,我都知道神自己會掌權,施行審判.


另個重要的是,當人預見苦難,我要警醒不要是看好戲的心態.或是棒打落水口或論斷人.因為神都在按著我的行為管教我.

這對我是很棒的提醒,感謝上帝,求聖靈約束警醒我的心,讓我不隨便論斷人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愛你,我所愛的,我必定管教~
孩子,我正在全地作管教,是我的手在全地中施行審判.
但孩子,你的心態萬分重要,你怎樣為這塊地守望,是你的責任,千萬不要有見獵心喜的觀念,或是逃離自己的責任~
不要把眼目只放在自己的身上,在這彷彿困難的時刻,你更要站出來活出我給你的命定.
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請祢帶領我,教導我如何在每天生活中活出祢美好的心意,謝謝祢帶領我,如何按著祢的心意而活,榮耀歸給祢!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