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20日 星期五

使骸骨復活/結37

--QT重點--

  1. 骸骨會復活
    這章上帝的靈降在以西結身上,帶著以西結去一堆枯骨中,要他發預言,使這些骸骨復活.而以西結遵命說預言,這骸骨就復活,又要這些骸骨聽上帝的話,上帝就用靈充滿這些骸骨,他們就成為上帝的軍隊.而上帝用這預表以色列人就算認為自己已毫無希望,上帝也能打開墳墓領他們回來以色列,把上帝的靈降在它們身上,它們就能復活,上帝也要住在他們中間,大家就知道上帝言出必行.
  2. 兩國變一國
    而這段,上帝預告,祂將使上帝的百姓,從兩國恢復為一國,不再分兩國,而上帝要使他們不再祭拜偶像,洗淨他們的罪,做他們的上帝.
  3. 聖所的同在
    而大衛要作眾人的王,直到永永遠遠,而上帝的聖所也要永遠設立在他們當中,而眾人就會看到,上帝使以色列成為聖潔了!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讓我再次打破了生死觀.對人來說,死就是一個結局.
但對上帝來說,死亡並不是一個結局,因為祂本來就是用土造人,把自己的靈放在土人中的神.
所以人死,只是回歸了土中,氣息回歸了主那裏.

當近期的疫情嚴重,許多人都進入一種死亡的恐懼.
而對上帝的兒女而言,彷彿要進入另一種生死觀,就是生死都在主的權下.

而上帝更有辦法叫死了已久的骸骨,再次長筋與肉,而且能成為聽命與上帝的一個大軍.


當人沒有盼望時,彷彿如同面對墳墓前的絕望時,只有上帝能成為我們的唯一希望.

願聖靈幫助我,可以讓我深深敬畏這位叫死人復活的神.
知道我的生命與氣息,都在祂的手裡,求主幫助我.
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不要被死亡的恐懼勝過,而你要以我的永生勝過.
因為孩子,死亡並不屬於惡者,而永死與永生是在我手中~

所以孩子當敬畏我,生死在我的權下,所有的氣息都歸於我!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要敬拜祢,只有祢是我敬拜的核心,我要讚美祢,求祢讓我看到我要用信心的眼光,看待祢每一天的帶領!
使我成為榮耀祢的民!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