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

落在永生神手中/結38

--QT重點--

  1. 這一章很特別,上帝對哥革說預言,而且要與他們為敵.
    上帝要調轉他們往耶路撒冷去,而眾聯軍也會一起上去.
    他們會起貪念想多走耶路撒冷餘民的財產.
    而上帝也要在那塊地毀滅掉哥革人,讓眾人知道祂是耶和華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我不太清楚哥革人作了甚麼,晚點去查.
但我可以看到,是上帝把他們調轉的,而這群人竟然就跟著上帝的手轉向聖城,而且還自己為可以去奪產業.
而沒想到,這是一場鴻門宴!!


在這裡我想到一段經文,王的心在上帝的手中好像鴻溝,離不開上帝的手.
而人自以為天真可以超出上帝的手,而被上帝引導到滅亡.


那究竟,我還會有我自己的想法嗎?
還是我的思想,其實落入仇敵的?,或是上帝的手?
人其實真的很脆弱,很衝動,其實常常我們的想法並不是屬於我們自己.

求神讓我敬拜祂,我寧可若入永生神的手裡,因為我本來就早已在祂的手裡,而我要的就是敬畏祂,我就可以享受祂原透過基督所預備的美好!!!
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愛你,是的,其實事實是你在我的手裡.
而當你不要在我手裡時,我就只好放任把你交給惡者管理.
孩子,萬事為我互相效應,而你要常常學習在服在我手下,我愛你!
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請祢帶領我,走在祢的心意中!
因為萬事的中心是祢,其實我也不過是在成就祢榮耀!~
願聖靈牽引我,在我主的計畫中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