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

神的居所天上國民/結40

--QT重點--

  1. 這章,以西結被神的靈充滿,而被帶到聖殿.
    當我看到這些單位時,我整的腦袋都昏了!~
    但感謝神,創造了科技,讓我可以透過科技來看聖殿究竟長甚麼樣子!好像在預售屋的房子立體圖說!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給我的思想是,神是有居所的.
神好像人一樣是有一個居所,而不是虛無飄渺的.
這給我更多的想像,而且從聖殿而看,可以看到那種宏偉,而且是有軍兵保衛的地方,好像我們的總統府一般,有天使天軍保護上帝.
所以可以看到,神就如國王一樣尊榮,而且本身滿有能力,又有大能的軍隊環繞祂,為祂效力,這是何等滿有權柄尊榮的君王!


感謝神,原來有一個非地上的國度,而是天上的國度.
而且滿有權柄與能力,而不像地上的國,無法團結,各自刀劍相爭.而我除了是地上的國民,我也是天上的國民,享有天上國民所享的權利!

讚美神,願祢的國度降臨,願祢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,榮耀歸給祢!
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的國度在天上,擁有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,我就是君王耶穌.祢是天上的國民,祢擁有天上國民的權利!~
當你透過國度專線(禱告)呼求我時,我就照我合約上所答應你的,搭救你施恩你!
我滿有強大的軍隊為我效力,所以打開你的眼光,用信心知道有一個看不見,但勝過看的見的王國!


孩子回應

阿爸,太酷了,請祢更多讓我看見祢的國度,與我能享用的權利與義務!讓我知道我在祢國度中,我就可以享用一切天國的資源!!使我經歷祢,天天享受祢國度中的恩典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