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26日 星期四

透過耶穌與上帝面對面/結41

--QT重點--

  1. 這一段這人繼續量著紀錄,要以西結紀錄.
    這裡面提到了一個地方我覺得很特別,就是祭壇的桌子,而這人稱呼為這是耶和華面前的桌子.

--思想心得--

這段,給我一個很酷的提醒,就是上帝也要一個桌子!
感覺好像辦公一樣!~

但這段特別提到耶和華面前,提到上帝就在這桌子的對面,而這就是聖所中的祭壇.

給我一個很特別的思想是,上帝好像真的和我們人一樣,會有桌子與居所,我越來越能想像上帝和我們人好像.

而提醒我的是,耶穌就是那代罪的羔羊,透過祂我能與上帝面對面.
而當我在敬拜與禱告中,獻上我自己時,我就是在主的面前,這是不是很酷!!

感謝耶穌為我的罪而死,讓我可以與我的上帝面對面!~
而感謝上帝,讓我有從祢而來的神性,讓我可以回推我是如何像祢,真的是太美了!
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有我的性情,我也有你的性情~
而透過我的愛子,你可以常與我面對面,所以不要害怕,常在我面前!
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要讚美祢,因為祢好愛我,特別設計了聖潔無瑕的羔羊,也是祢自己為我們而死,使我可以常常與祢面對面,榮耀歸給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~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