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

地上的情慾都會過去/但8

--QT重點--

  1. 這章是但以理在伯沙撒王之下,既四獸異象後,第二個公山羊與公綿羊異象.
    這異象提到,巴比倫被交給瑪代與波斯之後,接下來希臘又會出頭,贏過瑪代與波斯,希臘會有一個邪惡的希臘王會強制出線.而但以理被天使長加百列告知,不可以說出這件事情.

    我們無法知道領受異象的時間,但可以知道,這件異象,是發生在但五章之前,,是在以沙撒王看見手指異象前.
    因第五章的隔一天,以沙撒王就被篡位.

    而意思又是,但以理早就知道此事,而且更知道超越瑪代與波斯之後希臘王國的興起.

    所以當他看到牆上的字,他就能串起來,也才不會把焦點放在以沙撒王的第三大權位上,才讓他回覆,王權出於上帝,他也知道,這地上的一切都會過去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給我很深的思想是,上帝一直在告訴祂的百姓,在地上的事情一切都會過去,王國,權柄,經濟所有的一切,都會一代換一代.在約翰一書2:17提到,「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,唯獨遵行神旨意的,是永遠常存。」
而我的心,是否深深知道這件真理呢?

願我,深深知道,有甚麼是永恆的,一切地上的權柄都只是短暫的.而一切權柄也都是上帝所給的,權柄的大小,權柄的日子,都早已在至高全能主的面前~在亙古永存者的面前~


榮耀歸給神,讓我的心也發出這樣的敬畏,在片刻敬拜永恆的主!榮耀歸給祢!我的口所發出的,不足以表達祢,我的一生無法報答祢對我的救恩,而我願成為祢的器皿,因在哪時,我就能與祢在永恆的愛中,與祢永常存!

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要留心觀看我的作為,學習不用眼睛去看,而是用靈去看~留意事情背後我的作為,你就能觀看到我的美意~
認識我,更多認識與體會我的心意!!!
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祢真的在萬代之中,都不斷訴說祢永恆的旨意.祢永遠不變,祢的救恩公平,常賜給各個世代.
公平地給了任何人選擇~
而讚美祢,當我選擇了祢,我就看見世界美好的價值~

因祢就是最美好的價值~
感謝祢讓我知道,我有一個超越世上的盼望,就是我有一天,能與祢在天上相聚,榮耀歸給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