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20日 星期一

與神真實的關係-抱怨/哈1

--QT重點--

哈巴谷書開讀,今天開始讀哈巴古書.
一開頭,就是哈巴谷對上帝的抱怨,抱怨上帝不公不義,怎會讓罪惡的人橫行.
而更酷的是,上帝反而告訴哈巴谷,祂將要行一件奇事,是人聽了也不會相信的事情.
就是上帝要興起兇殘的迦勒底人,來席捲天下.
而哈巴谷聽到上帝將要這樣作,更酷的是,哈巴谷就再次抱怨上帝.

--思想心得--

在我成長的信仰中,沒有人敢和神明抱怨.
我從小就聽說,不要跟天爭,不要跟神對立,因為我們會被無形的力量給害.

但聖經中所說的這位創造天地的神,祂並不是這樣.
祂是可以容忍人向祂說話,向祂抱怨的~

願我的心,和神有一個親密的關係~
讓祂成為我情緒的垃圾桶,我每一次抱怨的唯一對象~
天天學習哈巴谷的精神!!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來吧,我將要行一個奇事,在你的生命之中~所以你要睜眼看側耳聽~經歷我奇妙作為!

孩子回應

阿爸,愛祢,我要經歷祢在我生命中的帶領~我會學習堅信,縱使遇見風暴,祢就是我的道路真理生命!~帶領我,走在祢的心意之中!榮耀歸給祢!~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