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21日 星期二

最美的財富/哈2

--QT重點--

  1. 等候上帝話的先知
    這段,哈巴谷為了等待上帝的話,特別到了一個瞭望台上,且站在望樓上,等待上帝的答覆,等待上帝要如何答覆他的抱怨.

  2. 末後的啟示與生存
    接著,上帝特別向哈巴谷答覆,而要哈巴谷把上帝對祂的啟示記錄下來.這事情關於末後沒有虛假,事情必要發生,不再延遲,而驕傲之人必心術不正,義人必靠信心存活.
  3. 擄掠征服人的財富
    而上帝直說,驕傲的人會因財富不安分,像陰間貪得無厭,像死亡永不滿足.因財富征服列國,擄掠萬民.
  4. 虛空財富榮耀上帝
    而上帝直說,有許多的國家,將因財富而被奪走,人的心也因財富而暴力傷害他人.但被傷害之人,又會反撲.
    因此上帝直說,一切的源頭都來自上帝.列國的忙碌都是虛空.
    而大地必充滿對上帝的認識,如同海洋充滿水一樣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給我一個很美的提醒,就是上帝是會喜悅我的讚美,還有喜悅我的抱怨.而上帝最酷的是,當我預備好心,聽祂說話時,祂就會對我說話.而把我需要知道的,對我知曉,未來的事情,將來的事情.回覆我的陳情,回答我的心意.
這是何等的美善!~

而另一個給我的提醒是,我的焦點,要注視在給予財富的神.
當我把焦點放在財富時,我就會被財富給綑綁住,被財富擄走.
但當我把眼光,注視在上帝時,我會得到豐富,財富,我也會得到自由與釋放.
這是最兩全的祝福~

願我的心,願我的眼,有最高兩全的眼光,可以單單注視在,供應一切美好的上帝!~
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專注我,我要給你我的所有.因為我的榮耀,闡明在大地之中.你可以看見,而且明明可見.你想要財富嗎?專注我,我必給你真正生命的財富,永恆的財富,自由的財富,得勝的財富.因我就是你真正的財富,抓住我!緊抓我!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要抓緊祢,帶領我,走在祢心意之中.我要抓住祢,因為祢是天國的寶藏.祢就是天國,天國就是祢,我要抓緊祢,一生抓緊祢!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