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23日 星期三

全心的奉獻/可12:28-44

--QT重點--

  1. 最大的誡命
    這章中,有律法師特別來問耶穌問題,詢問誡命中,哪個最重要.而耶穌回答說,要全心、全意、權力愛主你的神.
    另個就是愛鄰如己.

  2. 最多的奉獻
    其中,耶穌到了聖殿奉獻箱,想看看人們都是如何奉獻的.當看到一個窮寡婦奉獻了一文錢的兩個小銅錢,叫門徒過來看,直說這窮寡婦奉獻的比其他人還多,因為別人都是奉獻所餘的,而她是奉獻賴以為生的.

--思想心得--


優先的選擇

今天這兩段都很值得思想,老實說,聖經很厚,舊約就有不少誡命,而新約中也有很多耶穌說的話
這律法師真的問得很好,直接切重點.耶穌更厲害,直接回重點.耶穌說,最重要的是,盡心盡力盡性愛主我的神,其次是愛鄰如己.
但如果我真的真的沒時間,想記一個重點時.
我會先選擇作好,盡心盡力盡性愛我的神.
這件事情,是從舊約中所看到,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.

到了新約,有了耶穌基督的奉獻,讓我感受到祂盡心盡性盡力的愛我,而讓我感受到愛.而我有一個榜樣可以學習成為我的目標.如此,當我看到祂,我就知道何為愛了.
願我這一生,學習盡全心、全力、全性愛我的主~而我知道,當我心中有神,目中自然會有人,因為神愛世人.
謝謝超有智慧的耶穌!~感謝祢!~

真實的奉獻

上帝真的很猛,老實說耶穌根本不缺金錢.因此祂完全不用金錢來衡量人,而是用人裡面奉獻的全心來衡量.

若回到上一段耶穌提的最重要的誡命,還有耶穌特別來看大家的奉獻.就可以知道,錢確實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心在哪裡.
但耶穌對錢這奉獻單位,純粹是看個人裡面的心.

求主幫助我,讓我在我的一生中,願意奉獻我所愛的,就是錢,因為瑪門與上帝只能選一.
求聖靈幫助我,單單選擇上帝,因為一切都是祂所造的,而我只要學習把盡心、盡性、盡力愛祂,我就得著一切.
榮耀歸給愛我的主!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祢要學習唯獨喜愛我,這樣祢就必知道我是誰.愛不是從口中所說的,而是行為的擺上.因此,學習一步一步真實愛我!~在每一天的思想、情緒、行動上,作好每一個選擇,把每一個選擇都交給我.使我擁有你~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想得著祢,因為有了祢,我今生就得著滿足.
因為祢為我早已付出所有,就是祢自己.挽回了我的生命,不在永死之中,我要如何報答祢的回報呢?
就是一生一世學習住在祢殿中,瞻仰祢的榮美~
也請祢幫助我,讓我在每一天中,回應祢的旨意,活出祢對我的命定,榮耀歸給祢!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