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4日 星期五

用順服回應主的愛/可6:1-29

--QT重點--

  1. 不尊榮主的人
    這段,說了幾種不信的人,我簡單來作點歸類.第一,提到的是和耶穌同鄉的拿撒勒人.因這群人看見耶穌所說與所行的不信之外,反而厭棄祂對祂反感.耶穌就驚奇,直說先知在本鄉,本族,本家不受尊重,也因這群人的不信,無法行神蹟.

  2. 不接待主的警告
    耶穌派了十二個門徒出去傳道,給他們制伏汙鬼的權柄.而提醒,若有人不接待他們,不聽他們傳的道,就可在離開時剁掉腳上的塵土,作唯警告~
  3. 喜愛但不遵行人
    這段提到希律,他愛聽約翰的話,但又惱怒約翰的責備.但又懼怕約翰在民中的影響力.但有一次,被妻子設計謀,讓約翰慘死在刀下.而因耶穌的崛起,而認為是約翰復活,而心生恐懼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提到了這三種不信的人,這對我都是很好的反思~
我認得出主嗎?我會不會厭棄主所說的話,牧者的提醒.心生厭煩,覺得所說的都一樣.不就是QT,不就是禱告?我是否會對主所託付的權柄覺得厭煩呢?
又獲著,進階到,完全不聽警告,因著不信,主的權柄無法在我生命中發動呢?
又或著,最後選擇恨惡與敵對(殺掉)主的門徒呢?

當我對主不信的時候,我就會對主的門徒不信.
當我心中無神,我就目中無人.
求聖靈今天指教我,不讓我成為這樣的人.
願意心柔和謙卑,走在主的心意之中,讓祂在我生命中掌權,深深謙卑,深深悔改,榮耀歸給主!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﹐你要學習謙卑在我裡面,我的心柔和謙卑,你當付我的軛,學我的樣式.持續跟隨我,成為我的門徒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,天天帶領我.請祢繼續叫我順服祢,順服祢的權柄,順服祢的僕人.謝謝祢,我愛祢!~但教我真正的愛祢~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