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3日 星期五

與主同活.傳遞福音/帖前1

--QT重點--

  1. 今天這章,特別被保羅的一句話提醒.保羅說,他們傳福音給這教會的人,不只是靠言語,也靠上帝的能力,還有聖靈的同在與充分的確據.而且,保羅也必須要真實的活在這教會中,讓弟兄姊妹知道他的行事為人,是如何與他所傳的福音相符~

    因此,這教會的信徒,也學習保羅,成為馬其頓與亞該雅的信徒榜樣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給我的思想是,原來傳福音,不只是用口語傳遞,而必須還要活出所傳的福音.
而老實說,我自己覺得,人根本沒辦法活出福音,除非靠著原本說出福音的創造者,才有辦法活出祂說的話~
而這就讓我思想保羅說的,傳遞福音,就是不只要靠口傳,還要靠上帝的能力(因人沒有能力)與聖靈的同在(人無法靠自己)和充分的確據(如果不知所信為何,那也無法堅持下去)

因此提醒我,傳福音,是我全人全心,都需要去這樣傳遞的.
而坦白說,我也根本無法活出我傳所傳的奧秘福音~
而必須要不斷靠著上帝的大能,聖靈的同在,與信心的確據!
求主幫助我!可憐可憐我~~~讓我可以活出我所信的福音!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別忘了福音是我的大能,因此你不知道你所傳遞的,是何等有力量~因為你就是在傳我.因此你無法靠你自己能力來演繹~你必須靠我,因為你之前,也是一次一次這樣經歷我的!因此,孩子聆聽我的話,你要信我,我必與你同在,我的聖靈必要充滿你,使你不斷抓緊得救的確據!因為我是今時直到永遠的主,愛你的阿爸父!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,祢真的是太大了~
請祢繼續帶領我,讓我天天走在祢裡面!~謝謝祢的帶領,因為祢好愛我.我必須要倚靠祢,我才能傳遞這個大能的福音~
因此請祢建立我對祢的信靠,成為我永恆的確據,天天與我同在,讓聖靈充滿我!~
謝謝祢,因為如此,我才能傳遞祢的福音,因為祢的福音,是超級美好的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