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1日 星期三

和諧家庭與職場的秘訣/西3:18-25

--QT重點--

  1. 和諧家庭夫妻學
    這一段,保羅說出了和諧家庭的關鍵,保羅說,作妻子的要順服丈夫,相信主的人應當這樣作.接著提到,作丈夫的要愛妻子,不可以惡待她們.

  2. 和諧家庭親子學
    很奇怪的,保羅在這裡特別提醒作父親的,不要激怒兒女....為什麼只有父親....阿母親哩~~~
    保羅說,因為這樣作,會讓孩子灰心喪志~
    所以看來,父親這腳色,在孩子品格上,有很大一生的影響.
  3. 和諧工作僕人學
    保羅又說,作奴僕的(如同我在公司被人請)要以敬畏主的心真誠服侍主人.無論做甚麼,都像要為主耶穌作的.
    因為我們侍奉的是主耶穌,獎賞主會給,凡作惡的必要自食惡果,因上帝不偏待人.

--思想心得--

這段,保羅給了很多實際的運用與幫助~也給我看了父親的影響力,與雖是僕人,也是可以因為是服事主的僕人,順服主的父親,而帶出很不一樣的影響力,家庭環境,職場環境!
謝謝主幫助我,讓我繼續看見祢的影響力,而看見我的影響力,因為祢在我裡面,我在祢裡面,榮耀歸給祢!
阿門!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必有影響力,因為我所創造的,都必有影響力~
因此你要服事我,因為服事我,就是能力奧秘的來源!
而我在我的創造中,都有我的命定與計畫~
因此經歷我,順服我,跟隨我!
我必完成你的心願與夢想,因這是我的計畫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請祢帶領我,在每一天中,順服在祢的話語中~謝謝祢,一步一步的帶領我,榮耀歸給祢!~
愛我的三一真神,祢真的太棒了~
請繼續教導我,如何成為祢設計的父親,與工作中服事祢的僕人,我需要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