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14日 星期二

最大的懲罰與榮耀/帖後1

--QT重點--

  1. 最大的刑罰
    文案保羅在這一段,特別鼓勵了這個教會,而直說他們的受苦,正式見證上帝的公義,為了上帝的國受苦,也成了各教會的見證.而保羅直說,這群人最後將要受最大的刑罰,就是永遠離開主的面.

  2. 最大的榮耀
    保羅也說,願上帝可以看得起這教會配得祂的呼召,因此用大能成全美好心願與信心所作的工作.而使用耶穌給我們的恩賜,使耶穌基督的名,可以在我們身上得到榮耀,我們也可以從耶穌中得榮耀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給我蠻多的省思,原來真正最大的蒙福與刑罰,都與主有關係.也原來,最深的懲罰,就是與愛我的主關係分離.求主賜給我真智慧,讓我可以得到真正的祝福,就是永遠與祂不分離.
而原來,在我生命中最大的榮耀,就是能完成呼召我來工作的主.而原來我可以從祂賜給我的恩賜中得榮耀.
也願我的主,覺得我配得起祂的呼召,而可以繼續在祂榮耀的國度中前進!~
求主幫助我!!!
我要得到最大的蒙福,就是祢自己,祢是我最美好的禮物!阿門!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揀選了你,你就繼續前進,不要害怕,因為我是公義的主.一切我都有在看,所以你要知道,當你為我的名而前進時,榮耀與豐盛都在我!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,我愛祢,請祢開啟我的悟性,讓我繼續前進!~讓我更多認識祢,對我有何等寶貴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