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15日 星期三

如同耶穌般的保羅/帖後2:1-8

--QT重點--

  1. 不是出於謬論的勸勉
    保羅分享,他雖在腓立比傳福音受到迫害與凌辱,與強烈的反對.但他仍然靠著上帝,放膽傳福音!
    沒有退縮.而且持續傳遞這讓不信者感覺謬論的福音.

  2. 如同耶穌一般的保羅
    接著,保羅直說,他不求他人的讚揚,只求上帝的讚揚.也直說,雖然他的身分是理當受人尊重,但他一樣用母親的愛來撫育嬰兒般,對待他們.而且愛到,除了有深厚的感情外,不僅樂意把上帝福音傳給他們,更願意把生命獻給他們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其實我蠻感動的,在第一段,我好像看到上帝的愛~看到保羅因感受到上帝的愛,而願意不看上帝以外的環境.縱使有辛苦,有困難,他都仍然緊緊看著上帝!~~而放膽傳福音,這真的是太酷了!~

而另一段,讓我感受到,保羅的生命,有耶穌的味道.如同耶穌一樣,理當接受諸般的敬重,但耶穌沒有這樣作,而仍是為門徒洗腳,而最後不只因為朋友而死,更為了我這種離的超遠的罪人而屎.
把生命成為贖價,向死亡,交換了我的命!!!

原來耶穌基督的生命是可以活出來的,感謝主耶穌,讓我看到保羅的生命.
是何等的自然,是何等的像耶穌基督,榮耀歸給愛我的主耶穌,請祢繼續牧養我,讓我成為忠心放膽的門徒,榮耀頌讚歸給愛我的主!!!阿門!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是的,我的作為在天地之間,是地上人無法測度的.祢要留心觀看我的作為,因為萬事互相效力,讓愛我的得益處!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謝謝祢帶領我,天天走在祢的生命之中!~
讓我一次一次經歷那超自然的作為,與祢創造一切的心意與美好!~
也讓我更體會我與祢的關係,讓我天天被祢牧養,也讓我在我所在之處,牧養祢的百姓!~
謝謝祢呼召了我,謝謝祢揀選了我,讓我覺得我在這世界上,超有盼望的!!!讚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