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16日 星期四

小心偶像,敬拜真神/帖後2:1-12

--QT重點--

  1. 高抬自己為神明的人
    這一段,保羅談到,門徒要注意有人冒充主,直說主在來的日子來了.而保羅點出這樣人的問題,就是會說自己是主,自己是上帝,想要高抬自己是人崇拜的對象與神明.

  2. 上帝對不義人的任憑
    而保羅說,上帝會任憑這些不信真理的人.讓這些喜歡詭計與欺騙的人,自取滅亡.使一切不相信真理,反喜愛不義的人都被定罪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可以看到,人很喜歡當被人崇拜的對象.而抬舉自己到神明的階段.而上帝對願意相信這些不義的跟隨者,就進行任憑的作為.讓跟隨者也一樣被定罪因為喜愛不義,不喜愛真理~

可以看到,上帝是很有個性的.當上帝都已為義做足準備,但人一樣不愛義的時候,上帝就會任憑這群人.

而且在聖經不知道哪一處說,上帝會非常小心的,不讓這些人有聽到真理的機會~~~因為這群人心中是悖逆的.

我是不是這種人,是一個想打造自己是偶像的人,而不把真正的榮耀歸給主,而成為,只是一個為主開路的人?

也求主耶穌牧養我,讓我成為喜愛真理,跟隨真理的人~
不讓我成為,硬著脖子的人!~
使我因看見祢,我就知道,我根本沒有一點能驕傲的,我必須謙卑,榮耀歸給愛我的主耶穌!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要小心你自己的心,因為你的心如何,你的動機與你所看的就如何.你要小心,不要俯伏拜這個世界,不要俯伏拜你自己.因為一切都是我的,你當拜我,你當用心靈與誠實拜我!~我在這地尋找這樣的人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願意拜祢
因為只有祢是天上地下,獨一的真神!~是的,當我看見這世界,我就知道這個美景,是我的造物主所創造的!!!
榮耀歸給祢,頌讚歸給祢,何等偉大,值得敬畏的主!
我愛祢,我要拜祢!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