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7日 星期二

牧人盼望的冠冕/帖前2:9-20

--QT重點--

  1. 道在心中發揮
    保羅在這章,特別提到他很希望可以到帖撒羅尼迦教會,因為他如同父親一樣,牧養著他們.而且提到,這群人因從保羅他們傳福音,就接受上帝的道理,而道理也在信的人心中發揮作用.

  2. 保羅的榮耀喜樂
    接著,保羅說了一段很有趣.他說他在主耶穌再來的時候,他們盼望與喜樂可誇的冠冕是甚麼?
    不是就是這群弟兄姊妹嗎?
    保羅直說,他們就是保羅的榮耀與喜樂~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保羅真的再一次切入我的心.而且再次明顯提到,當主來的時候,保羅真正想得的冠冕是甚麼?
原來保羅真正想得冠冕的,就是他所牧養的弟兄姊妹可以緊緊與主連結.
這段不就如同耶穌為了他人上十字架時,所盼望的一樣不是嗎?
原來,上帝憐憫的愛,與施比受更為有福,就在這其中彰顯了.

難怪每次當看到弟兄姊妹願意謙卑自己來到主前時,我會那麼的喜樂.而謝謝保羅,原來我的冠冕並非真實的冠冕,而真正可以讓我不斷盼望、喜樂、誇耀的冠冕,就是我所牧養的教會.謝謝主,原來他們才是我真正的喜樂,是我真正的盼望,是我真正的誇耀,謝謝主耶穌,祢透過保羅所寫下的對我說話!也讓我能體會祢的心腸!~阿門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是的,因為得著祢們才是我的喜樂,得著你們才是我的盼望,得著你們才是我的誇耀的冠冕~
孩子,你就是我的冠冕,當我看見你緊緊抓住我,連結我,已靠我,去遵行我所交付你的,你就成為我的喜樂~
孩子,這就是我的心,我愛你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也愛祢,願祢更多讓我經歷祢的喜樂,祢的盼望,祢的誇耀與驕傲~
願我在每一天,都知道祢在我心裡與我同在~
而且祢很滿足我對祢的愛~請祢更多顯明祢自己在我心中~
謝謝祢,透過耶穌基督,彰顯祢自己的愛與心意,及看罪人的角度~
幫助我,使我更多更多看見祢超級愛我,看我為寶貴,榮耀歸給祢!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