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8日 星期三

牧養的終極目標/帖前3

--QT重點--

  1. 保羅因太想要見他們了,也想知道教會目前的狀況.因此就派了提摩太去關心他們.聽到大家仍然靠著主堅定不移時,保羅眾人因此感到振奮.而保羅還是希望,可以與他們面對面,補足他們信心的不足.
    保羅為他們禱告,願他們彼此之間的愛,與對他人的愛,可以一起增長,甚至滿溢出來.而當耶穌再來時,他們可以心裏剛強,完全聖潔,無可指責.

--思想心得--

這段,可以看出,保羅對所牧養的羊的終極目標~
這終極目標與盼望就是,讓他牧養的羊,可以在主耶穌帶眾聖徒來的那時,這些羊可以在父上帝面前心裏剛強,完全聖潔,無可指責!~~
我覺得這是好棒的目標與盼望,也是我要學習的.

願我的心也以知道,我帶領的門徒,是主耶穌的門徒~
我也能明白與體會,
主耶穌對他們原設計的期望~

讓他們可以在,耶穌基督來的那日子,讓大家可以在上帝面前心裏剛強,完全聖潔,無可指責!
求主幫助我,讓主的目標,也成為我的目標!阿門!~




天父的話

孩子是的,這就是我對我門徒的心意~因此你要用我保羅的心態,去牧養他們~因為他們是我所愛的,你要要當成你所愛的.你要用我給你的,去賺我要的資產!~
而在我來的時候,向我交帳,因為這是我要你做的~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,讓我能明白祢的心意,也願我在每一天中,知道你對我的旨意,而我也為祢再來的日子預備自己,還有預備祢所愛的門徒!~~可以剛強站立,完全聖潔,無可指責站在祢面前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