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28日 星期二

上帝的家,我的家/提前3:14-16

--QT重點--

  1. 上帝的家我的家
    保羅直接提到,他很希望能去提摩太那邊,但因怕行程延誤,特別寫信給提摩太.直接提醒這個家,是永活上帝的教會,是真理的柱石與根基.

  2. 偉大奧秘的信仰
    保羅直說,這個信仰是偉大與奧秘的.因為上帝用肉身顯現,被聖靈證明為義,被天使看見,又被傳揚到列邦中,被人信奉,接到天上榮耀之中~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給我的提醒是,原來教會是上帝的家,是永活上帝榮耀的教會,是真理的柱石與根基!!!
看來,教會是一個不簡單的地方~~
這幾天聖誕節,我看到大家在教會為了榮耀主忙進忙出的時候,都使用同樣的場地.有人受洗,有小孩、大人、老人都來到這建築物.我就覺得,這個空間,真的是一個反覆充滿人的空間!~而這地方,就是永活上帝的家,也是我屬靈的家~
是上帝的教會,也是我的教會!~

而這地方,不簡單只是空間,更有許多的意義~
因為永活上帝在這地方~~是有真理的地方~

而最酷的是,我所傳遞的信仰,是上帝道成肉身的故事.
想一想覺得真的不可思議,我所傳遞的是,上帝肉身來到地上事蹟,何等奇妙!~
求主天天讓我不斷讚嘆這奇妙的福音!

天父的話

孩子,我愛你,你是我美好的孩子,我愛你,因此我把你引領到我的家中!~你回家了!~因為我在這個家中~

孩子回應

阿爸,永活的上帝,我再也不要離開祢了,我終於可以回家了!~這個家,是永活上帝祢的家!~
謝謝祢,帶領我回家了,我愛祢,愛我的阿爸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