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

上帝眼中的器皿/提前3:1-13

--QT重點--

  1. 今天這段蠻酷的,保羅特別和提摩太提到,要如何尋找教會的監督與執事.其中有很多品格上的要求,也特別提到只能有一位妻子.代表婚姻忠誠的重要與生活的好名聲,是真正可以去尋找服事者的方向~

    所以,當我要找一個服事者時,我更重要要去看的是,他與妻子的關係,與他在生活中的樣子~
    講白一點,就是教會外的樣子,勝過教會內的樣子~
    求主幫助我,讓我知道,我的上帝不是在教會,因為全地都是祂的,萬有都屬於祂.

    願我能天天活出,祂希望我活出的美好樣式!~
    讓我與人相處,我都可以因敬畏上帝,有好名聲!~
    也因此天天對耶穌基督有堅定的信心!
   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是的,你要管理好自己的家,你才能管好我的家~但你別害怕,你的日子如何,我賜給你的力量必如何!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願意,在我生活中,真實的活出祢美好的樣子!~
請祢帶領我每一天,在我每個身分中,我都願意讓祢掌權!
願我活出祢每一天,在永恆中為我準備的美好心意!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