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10日 星期五

主來的日子,罪惡的末日/帖前5:1-11

--QT重點--

  1. 光明之子如何預備主再來
    這段特別提到,主耶穌再來的日子大概會長怎樣?保羅說,主再來的日子,是忽然來的.當黑暗之子覺得一切都平安時,光明之子卻不是這樣的.光明之子屬於白晝,要保持清醒.

  2. 上帝預定不是懲罰
    文案接著,保羅提醒,上帝預定的,並非是懲罰,而是預定我們要靠主耶穌基督得救.主替我們死,無論我們是醒是睡,都可以與祂同活.
  3. 保持勉勵與造就
    因此保羅說,光明之子,就是持續作日常該作的,彼此鼓勵互相造就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蠻特別的,我可以用不同的角度來看主耶穌的再來.保羅說,上帝的心意不是要懲罰我們,而是要我們因主耶穌得救.如果這樣看來,主再來的日子,並非是世界末日,而是罪與仇敵的世界末日.
謝謝主耶穌,讓我再次看到祢的大能~也開啟我的悟性,讓我持續前進!~
願我在每一個日子中,都能持續作,光明之子要作的事情~
就是在每一天中警醒,然後鼓勵其他的光明之子,而且裝備與幫助,使大家越來越成熟!
一起等候主再來的日子~阿們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愛你,你對我更認識了~你知道,一切愛出於我~而仇敵把你給騙了.因此,孩子你要成為光明只子,因為我是光,在我裡面,就不再黑暗之中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謝謝祢一次一次把真理放在我心中!~
讓我開始期待祢再來的日子,就是一切罪惡與仇敵的末日,榮耀歸給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