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9日 星期四

主,我們那天見/帖前4

--QT重點--

  1. 聖潔的生活
    這段,保羅特別提醒上帝喜愛的生活,是要聖潔遠避淫亂.要持守身體的聖潔與尊貴,不可以像不認識上帝的外族人一樣.也不可在這事上越軌,虧負弟兄姊妹.當人拒絕這命令,他不是拒絕人,而是拒絕賜聖靈給我們的上帝.

  2. 復活的盼望
    接著保羅提醒大家,要持續勸勉這話.這話就是有一天當主的號令聲起,離世的基督徒必先復活,而我們活著的人,也要一起被提到雲裡,在空中與主相會,永遠和主在一起~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不知為什麼,讓我有一個領受聖靈基督徒生活公約的感覺.我以前都覺得世界很亂,作惡的人很爽,而行義的人過得很苦.但聖經在這段提到,其實狀況並非如此.
上帝對祂的兒女是有心意的.而且喜歡祂的兒女成為聖潔,如同祂一樣.
原來我的行為與生活,也可以討主喜悅.而原來我願意去行義,願意努力去守護聖潔,不是別人會喜歡我,或我自己覺得自己很棒而已,而是主覺得我這樣很棒,很值得被稱讚.
感謝主,帶領我,喜歡我行義,也求主幫助我,讓我越來越知道主喜愛甚麼,而我願意去行~
感謝主!~~~

然後最後一段反而鼓勵我,原來在這世上有一個盼望,不會使人消極與絕望.而這世界最大的盼望就是,我可以與我的主相遇.這是世界是有結局的,而這結局是一個美好又溫暖的結局.原來在那一天,我不再透過感受來感受我的主,我可以親眼見到主.
感謝上帝,祢的結局是美好的,願我不斷堅持聖潔,也請聖靈幫助我,讓我與我主,那一天見!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是的,我有我的日子.而當那天還未來時,我的聖靈必與你同在.但我也期望那天的到來,而因我的救贖計畫仍在進行,因此你繼續去行,繼續去轉化這土地,為我預備道路.我的能力必與你同在,因我早已在基督耶穌中,預備了你所需用的一切!我愛你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期待那日的相見~而也願我在工作中,我能持續使用祢給我的天幣與祢的寶貴贖價,去為祢換取靈魂.
請祢教我如何投資,如同管理,祢的天幣,那些看不見但比看的見更寶貴的資產!!
榮耀歸給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