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17日 星期四

主知一切.生命得勝/啟 2:8-11

--QT重點--

  1. 貧窮裡的富足
    主耶穌告訴約翰,寫第二封信給士每拿教會.主耶穌說,祂知道這教會正遇到大的遭受苦難和貧窮,但耶穌說,但你們其實是富足的.

  2. 主的分別指引
    耶穌告訴這個教會,有些人自稱是猶太人要毀謗他們,但這些人其實是撒旦的同夥.
  3. 預告魔鬼會迫害
    耶穌也特別說,魔鬼將要使他們當中的人下監牢,而且會試煉他們,且他們會遭受十天的迫害.
  4. 主的勉勵鼓勵
    但最特別的是,耶穌要他們,要至死忠心,主耶穌必賜生命的冠冕.也說,得勝者就必不受二次死亡所害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主耶穌給我很特別的思想,就是耶穌知道敬畏祂的兒女的光景.比方為了愛祂,而因祂名受到迫害時,耶穌都知道.
而主耶穌也直接幫助他們,讓他們可以直接分辨哪些人屬主,那些人屬撒旦.
而特別提到,他們會受魔鬼的試探,有人要受迫害.但這一切都是主的試煉.
主耶穌勉勵他們,要至死忠心,這樣就必賜生命的冠冕.
而得勝的人,必不會受第二次的死亡~

我覺得,耶穌真的很了解我,也更知道,我所受困難的主因是是甚麼.而雖然,我並不一定曉得原因,但耶穌都知道.
而且耶穌會讓我知道,我應該要知道的,我應該要思想的,我應該要判斷的.

求主聖靈持續鍛鍊我,讓我至死都忠心,不要憂慮與害怕那一次的死,而成為主眼中的得勝者,真心曉得,我該害怕的,是第二次的永死!~

求主聖靈開我的眼,開我的悟性!~
讓我知道甚麼是真正的貧窮,甚麼是真正的富足~
愛祢,我的三一真神主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要愛我,深深愛我,我就必能抓住你~
我要教導你,觀看何為父的智慧.
因此你要留心~觀察我的作為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請祢帶領我,天天走進祢的心意之中~
幫助我,成為祢眼中的得勝者,不是因害怕第二次的死亡,而是因為喜愛與永勝的大君王同在!~
謝謝聖靈老師,天天教導我,所思所想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