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18日 星期五

愛主所愛,恨主所恨/啟 2:12-17

--QT重點--

  1. 堅立在撒旦之地
    接下來在對別迦摩教會時,主耶穌特別說這教會住在撒旦稱王的地方.而有見證人在撒旦之地殉道時,仍然堅守主名與信靠主.

  2. 非隨從基督教導
    主耶穌又說,這教會有人跟隨了巴蘭與尼哥拉黨的教導,而主耶穌提醒教會要悔改,不然主耶穌就必用口中的劍攻擊他們.
  3. 得勝者的禮物
    而主耶穌說,得勝者必會得到隱藏的嗎哪.也會賜給他一顆刻著新名字的白石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給我蠻特別的提醒,主耶穌把教會看成一體,要教會也要提醒其他為跟隨主耶穌的人,要去提醒與挽回這群人.
彷彿,這群人也是教會的責任,主耶穌看大家是一體的.
突然間,我想起了一段話,個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情,也要顧念他人的事.而要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.
所以求主耶穌幫助我,讓我在凡事上能體會主耶穌的心.
也幫助我知道,耶穌愛世人,是玩真的.
也求主幫助我,讓我願意這樣去行!~更多體會祢的心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愛我的教會,願你也能體會這樣的愛~

孩子回應

主耶穌,求祢讓我更多體會祢的心,幫助我,更多像祢~
謝謝祢,讓我愛祢所愛的,恨祢所愛的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