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23日 星期三

微小持守.主有權柄/啟 3:7-13

--QT重點--

  1. 手拿權柄開關在主
    這段寫給非拉鐵非的教會天使,而耶穌介紹自己是,聖潔,真實,拿著大衛鑰匙,開了門無人能關,關了門無人能開的那位.

  2. 微小持守主必堅立
    主耶穌說,祂知道這教會力量微小,但卻遵守主的教導,沒有背棄祂的名.因此祂要使撒旦的夥伴與猶太說謊者,都要在他的面前下拜,讓他們知道這教會是主耶穌所疼愛的.
  3. 守住教導守住冠冕
    因這教會遵守了主耶穌所說的堅忍教導.主耶穌也說,要他繼續守住冠冕,別讓人奪去.
  4. 得勝者必永遠住上帝殿
    直說,得勝者要做上帝殿中的棟梁,永不離開~
    而主耶穌要把上帝的名號,與祂自己與耶路撒冷的新名號,都要刻在他身上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不知為何,當我看到主耶穌說非拉鐵發教會,力量微小,但仍然堅守主的道時,我覺得很感動.
究竟甚麼是大,甚麼是小?
是數量,體積,範圍?
究竟甚麼時權柄,是擁有龐大資源,說話大聲?
而到底,主又欣賞怎樣的教會?
是各行己路,還是跟著流行走?
這段給我蠻多的思想,原來,主欣賞,願意堅忍持守祂的道的教會.而力量大或小,不代表與權柄有對等~
而且不代表,可以使撒旦降伏下來~
也不代表,可以買通天上的門,為我敞開.

而這秘訣就是,主都知道誰是願意堅守祂話的人.
而到了主耶穌認定的時間,就必會做公義的審判.

求主耶穌帶領我,讓我一次一次經歷,堅守祢的話語的,便唯有福!!~
因為倚靠祢的,必成為得勝者!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愛祢,雖你力量微小,但你願意堅守我的教導,我就必為你開一扇無人能關的門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願意堅守祢的道,因為祢是故事最終的得勝者~
主啊,祢是我人生故事篇章中,真正一路帶領我的人~
請祢幫助我,讓我天天在祢的話中,堅守祢的教導,我要祢,聖潔,真實,權柄的主耶穌基督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