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22日 星期二

活死人/啟 3:1-6

--QT重點--

  1. 標題
    這一章,寫給撒狄教會的天使,直說他名義上活著,但實際上已死.所以提醒他,要把奄奄一息的生命振作起來,因為他在上帝面前並不純全.而提醒他要回想起出的領受與教導.而要悔改.若不警醒主忽然來到.

  2. 未玷汙自己的人
    而這段,耶穌提到未玷汙自己的人,而上帝將賜下白袍給他們.也必在父與眾天使面前承認他的名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蠻特別的是,天使被提醒,他名義上活著,但實際上已經死了.
而這點也提醒了我屬靈的生命,我是這樣嗎?
我是不是一個屬靈的活死人?
對主人的事情沒興趣了?而忙碌工作也覺得自己毫無目標?
而覺得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?行屍走肉?

但老實說,從我的觀點是這樣看?但從我主人的觀點來看,卻不是這樣看.
因為我的主人知道找我來做甚麼.
求主人再次提醒我,憐憫我這常常忘恩的人.
請祢再次給我清潔的心,正直的靈,求祢幫助我,一生走在祢的旨意中~謝謝祢,我的主人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愛你,你就連結於我,常常連結與我,在我的話中,思想我的教導,我就必愛你,因為我所愛的,我必管教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要穿上耶穌基督,因這是密技!
我愛祢耶穌,因為祢先愛我!~三一真神!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