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28日 星期一

天上的敬拜,地下的權柄/啟5

--QT重點--

  1. 寶座者的卷書
    一開始,約翰看到坐在寶座上的那位,
    右手拿出一個封七個印卷書.
    有位大力天使高聲詢問,誰有資格開這卷書.可是天上,地下,地底下,都沒有人有資格.

  2. 約翰所見困難
    約翰看見後放聲大哭.哭的原因與萬物中,無人能開啟這卷書有關.
  3. 長老前來安慰
    有位長老出來安慰約翰,要他不要哭.因為猶大的獅子,大衛的根,祂能揭開那七個封信的書.
  4. 被宰殺的羔羊
    這時,有一隻被宰殺過的羔羊,身上有上帝的七靈.祂從寶座上的那位右手接過書卷~
  5. 羔羊的敬拜
    接著四活物與二十四位長老,就俯伏在羔羊的面前.而帶著金香爐(眾聖徒的祈禱)唱了新歌~
    裡面提到羔羊的配得,是因祂曾被殺,流了寶血,把各語言,各民族,各國家都買贖回給上帝.
    而且使他們成為上帝的國度與祭司,更要他們在地上執掌王權.
  6. 天堂的敬拜
    接著寶座旁千千萬萬的天使,高聲呼喊,這羔羊配得權柄,財富,智慧,能力,尊貴,榮耀與頌讚!!
  7. 全被造物的敬拜
    接著,更猛的是,天上,地下,地底下,海洋中一切被造物,也一起同聲開口說,願頌讚,尊貴,榮耀,權柄都歸於寶座上的那位和羔羊!!直到永永遠遠!!!

--思想心得--


約翰的看見

這段,我個人覺得有極大的落差~
一種非常強大的高度對比~
我這邊簡單分為,人與天上眼界的不同.
當約翰被帶到天上,看到寶坐上那位拿出書卷後,當大力天使詢問誰可以開啟這書卷時~
約翰擔心的哭了~~~
他哭的原因不知道是為了甚麼,但我若進入他的心情中,我覺得可能他期待,在天上一切都是沒有難成的事,沒有限制,沒有障礙~
但當他看到大力天使無法開啟,又看到天堂上,此時鴉雀無聲...那又會是怎樣感受~~~
一個地上已經有限的人,有天被提到了天上,可能對所見的有期待,但卻仍然發現天上有限制時~
如同,我在地上帶著許多疑問,想說有一天到天上會有答案,但到了天上,竟然和我想的不同!~~

天上的眼光

但有位天上的長老,走出來安慰了約翰,幫助他轉移離開眼光,要他專注等等將要發生的事,
約翰看見被宰的羔羊,是可以開啟這書卷的.
接下來,就聽到天上千千萬萬眾天使的讚美,與天上,地下,地底下,海洋中各活物的讚美!!!
把榮耀與頌讚,都歸給寶座上的那位與羔羊!~

這段讓我蠻多思想的,就是天上的每一位長老與天使萬物,其實都知道羔羊可以開啟這寶座上那位手上的封印.

知道這被殺的羔羊,配得權柄,財富,智慧,能力,尊貴,榮耀,頌讚!~而且,所有被造物都知道喔!!!
那我呢?那我呢?那我呢?
我是否是一隻眼瞎的人,看不見羔羊的權柄,與天堂的敬拜!!!

羔羊寶血的贖回

從這段更會清楚,為什麼神的羔羊值得讚美!~
因為祂的血,買回了各族,各語言,各國家的人,歸回上帝~~
更猛的是,這些被贖回的人,直接變成上帝的國度,與可以服事上帝的祭司~~~
而且,他們有權柄,在地上執掌王權喔!!!!

寶座給我的權柄

這讓我重新思想耶穌的寶血能力,與我被贖回後,天父對我的旨意與心意.
而且,寶座上的天父,也給了我權柄,讓我可以在地上掌權唷~~這個好猛!!!

求主用藥醫治我的眼瞎,讓我可以看見天上對羔羊的讚美,看見寶座與羔羊配得萬物的大讚美,更讓我深知,我已被羔羊的寶血贖回,我是上帝的國度,上帝的祭司,我更有天上來的權柄,在地上執掌王權,我覺得有點猛,我竟然有權柄!!!
而這權柄,就是耶穌的名!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是那位羔羊,我擁有上帝所賜的權柄與能力.
而我救贖了你,你是上帝的國度,更是上帝的祭司,你也擁有我賜給你的權柄,就是我的名!!!
因此,你要高舉我的名,我是耶穌!~

孩子回應

主耶穌,我愛祢,讚美祢讓我看見天上的敬拜!~
讓我這眼瞎,在為所不知道,所看不見的哭泣時,
讚美上帝與神羔羊,祢們都早已有答案~
請憐憫我,安慰我,使我轉向祢們,看見天上的大敬拜,看見萬物各活物,都讚美著上帝與神羔羊~
因為萬物的終局在祢~
願頌讚,尊貴,榮耀,權柄,都歸給寶座上的那位,與真神羔羊!直到永永遠遠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