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1日 星期二

權柄在祂.永恆在祂/啟6

--QT重點--

  1. 授予權柄
    接著,耶穌基督揭開七印,而一章中,約翰記錄了六印.
    而在這邊我看到,每一個印,彷彿都是一個權柄,而賦予給每一位騎士.讓他們去作,寶座交付的事情.

  2. 安慰僕人
    接著讓我最有印象的是第五印,就是有一群靈魂在祭壇上,而這些都是因傳揚上帝的道,為祂作見證被殺的人.
    而有聲音給了他們白袍,也要他們稍待片刻,等候弟兄被殺的數目滿足時.

  3. 天地廢去
    而接著,約翰看到天地如書卷般被收起來.而星星也墜落,地上的君王躲在群山中,而害怕寶座上的那位與羔羊的烈怒~因為祂們發烈怒時,無人難站立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這段給我很多的思想是,原來權柄都出於寶座的哪位.若沒有權柄,就無法行事.擁有權柄的人,也要知道服在至上的權柄之下.
求主幫助我,讓我知道,一切權柄出於寶座的上帝與羔羊.
而也讓我去作,祢們要我作的,而不去作,祢們不要我作的.

也讓我看見與體會,祢們是公義的主,祢們紀念祢們的僕人.也讓我知道,有一天天地將要廢去,但祢永遠長存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萬事互相效力,讓愛神的人得益處.而萬事中,有我的權柄行在其中,你要留心觀察~要去思想,會存到永恆,被我紀念的事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請祢教導我,為永恆的祢而活~
讓我思想永恆的事,活出祢永恆的心意~
主啊,因為天地都會廢去,只有遵行祢旨意的,可以回到祢的永恆中~所以教導我,如何更深的與祢同行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