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7日 星期一

吃下書卷 吃下耶穌/啟10

--QT重點--

  1. 上帝奧秘實現
    文在這一卷書提到,當有一位大力的天使在大喊時,有七聲雷鳴的意思,只有約翰知道,因有天上的聲音,要他封住這意思.而接著,這浩瀚的天使,就等到第七位天使吹號時,上帝奧秘的計畫就實現了,如同上帝向祂奴僕所說的.
  2. 吃掉神的話
    天使拿了一個小書卷,而天上的聲音要約翰去拿這書卷,然後把它吃下去.而且最酷的是,這天使也知道這書卷的滋味(不知是不是吃過!)而當約翰吃下後,也確實如天使所說的.天使就對他說,約翰要對許多民族,國家,語言族群,君王說預言!~

--思想心得--

這段,很有趣,有大量的圖像,在描述天上的作為.
最有趣的是,這些又是超自然的圖像.
最讓我思想的是,原來約翰進入了天上,看到這些異象,是有目的的.記錄了上帝允許紀錄的.也更參與這天上異象,成為一員,與天使互動,長老互動,天上聲音的互動.
而約翰遵命,就把這書卷吃下去了.
而就得到了,他必要在多國,多民,多邦,多王前說預言.
而我相信,所要說的預言,與他看到的,及那書卷的內容也有關.

講簡單點,約翰吃下了神的話,而生命中有了神的話,就成為有神性情的人,而去向其他的人傳揚神的話.
感覺約翰很像一個USB,裡面裝了很多神的話,然後到處去傳遞這資訊.

就讓我想到耶穌說過,祂是生命的糧.
祂說吃過嗎哪的祖先還是死了,但這天上的糧人若吃了,就不會死.祂就是生命之糧,就是祂的肉,是要為世人得生命.
不知為何,在吃的部分,我聯想到了這段.
意思是,如今,我也在如同約翰一樣,在吃生命的糧.

而當我吃了耶穌,就也會如同約翰吃下上帝所給的書卷一樣,吃下了真理.
如果是這樣,我就必須要如同約翰,去向人說預言,傳遞耶穌基督的生命.
看起來,擁有就等於行動.我是一個怎樣的人,就會自然而然有行動.我是一個父親,我就會自然而然的照顧我的孩子與妻子.而我是天父的孩子,我不也應該去愛我的父親,愛我的大哥(耶穌)?而去作能討我父親喜歡的事情?

最近越來越覺得,大戒命真的好重要.
我是愛主耶穌的人,我才會為了愛主耶穌,去傳揚主耶穌的福音,讓人可以悔改,因羔羊的寶血到父前,討父開心~
求愛我的父幫助我,讓我天天享受祢的愛,吃我大哥的肉與血,越來越像祂,越來越有祂的生命,於祢連結,與祢同在,討祢喜悅!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!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要天天吃下我,吃下我的話,吃下我賜給你生命的糧,就是我獨生愛子耶穌.祢有一個生命必須要成長,不是肉體的,而是基督的生命.
基督的生命,必須用基督的話語餵養.而這養分,是世人奪不走的,是仇敵奪不走的.你必要茁壯,因這養分不會叫你虛胖,你的生命必要精壯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,謝謝祢天天賜下真糧給我!~
真的是太棒了~~~
請祢帶領我,天天走在祢的心意之中,使我更多更多知道,我必須要吃祢,我的生命就不再飢渴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