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8日 星期二

最終得勝主之萬有在祂手中/啟11

--QT重點--

  1. 約翰的使命
    接著,約翰被賦予了一個工作,就是他要去量上帝的殿與祭壇,與數點在殿裡敬拜他的人.而外院不用量,因為上帝已交給外族人踐踏.

  2. 見證人使命
    而上帝給了兩位見證人權柄,而這兩人被豎立在世界之主面前的兩顆橄欖樹與燈檯.想傷害他們的人,必被殺掉.而且滿有權能,用各樣災禍擊打世界.
    但當見證完成後,他們會被獸給擊敗.
  3. 完成回天家
    而當三天過後,上帝的生命氣息將會進入這兩人之中,他們便會被上帝呼召到天上,地震後生還的人都會在恐懼中歸榮耀給上帝.
  4. 聖殿的敞開
    接著第七位天使吹響號角,而有大聲音直說,現在世上的國度,已經屬我們的主與基督了~而且祂要作王直到永遠.
    而二十四位長老,都一起俯伏敬拜上帝.
    而天上的聖殿就敞開了!~~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是一個充滿異象的經歷.
但我自己的感受是,原來得勝有時,失敗有時,復活有時,悔改有時,基督得榮有時,聖殿敞開有時.
有一種,真的一切都在上帝的手裡.
而感覺,一切上帝所作的,都是為了以拯救為出發.
與地上的獸,交戰奪回原本屬上帝的子民.

而當子民選擇不跟隨上帝時,他們除了懼怕天上的上帝外,更無法與上帝回到天家

而我的思想是,如果一切都在上帝的手裡,我的心會平安變多?還是憂慮變多?
若我的失敗也在上帝的時間表中,我還需要憂慮多久?
若我的成功也在上帝的時間表中,我還需要驕傲多久?

而若我知道,上帝所給我的能力,都是為了要跟地上的獸征戰時?我是否知道我的使命?我是否有誤用了上帝對我的心意?

求主幫助我,讓我可以深知,生有時,死有時,成功有時,失敗有時.但這一切的時間,都是為了讓神的國度降臨在地上,使人人都可以悔改到主前!~
求主幫助我,讓我知道我是為誰的使命而生,為誰的使命而死?願聖靈幫助我,讓我深深如同二十四位長老,知道誰是值得敬拜,誰是真正的掌權者~
就是寶座上與掌權的羔羊,主耶穌基督!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是的,一切都我的旨意中.所以去思想我的旨意,在我給你的生命中,不浪費的去活出我的生命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願祢教導我如何存活.願祢教導我活出每一天的CP值.讓我有深深的安全感,知道你掌權,這每個地方,每個人心!~美個時刻~
我願把我的全人與全心交給祢!~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