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3日 星期四

禱告如香升到父前/啟8

--QT重點--

  1. 香爐後的審判
    這一段可以看到,當有天使把金香爐獻在金壇上後,天使就拿著盛滿金壇的火,把它倒在地上,這時就發出雷鳴與閃電及地震.

  2. 降災禍在地上
    接著天使就吹號,而這一段有四位天使吹號,而每吹一號,就有一個災害降下來,而每個數字,都是三分之一

--思想心得--


當耶穌揭開第七印後,就有天使把香和眾聖徒的祈禱,一起獻在寶座上的金壇上,而香與眾聖徒的禱告,都一起升上天,直達上帝的面前,而接著開始災害~

這段我的思想是,看起來禱告有數量外,禱告後上帝也有動作與授權.

而可以看出,天上是很有秩序的,而且每一個天使,都有負責的權柄.

而我這邊可以學習的是,我的禱告,我的禱告內容是甚麼?
而我又否知道,我的禱告是可以升到上帝的面前.
如果可以升,我又會怎麼禱告?我是否又知道,公義的主必定工作呢?

今天這段,讓我思想,我的禱告,是否與天父關心的事情有關,是否可以累積在上帝的工作中?
而且,我是屬上帝嗎?我屬天上?還是屬會被災禍的地上呢?
求主使我能聖潔站立在祢面前,幫助我,讓我更像大哥耶穌基督,請祢為我打造清潔的心,正直的靈,謝謝!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
天父的話

孩子,你的禱告會升到我面前~
而祢的禱告,又否與眾聖徒的禱告有關係嗎?
又與我的審判有關係嗎?
你要再次思量,禱告的力量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請祢幫助我,讓我天天思想如何禱告,又該怎麼禱告~
而原來每個禱告,都會透過天使升到祢的寶座前.
而當我與至高的上帝對話時,請為我開啟眼界,使我禱告更像祢的心意,能蒙祢悅納,阿門!~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