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2日 星期三

耶穌帶領.天父安慰/啟7

--QT重點--

  1. 賦予權柄的天使
    今天這一章,出現了幾個現況,我能看到,天使好像是會互相對話的,與有自由意識的,也會有些權責關係.但可以看到.有四位天使控制四面的風,而有天使要為各支派蓋印,一個屬於上帝兒女的印記.

  2. 災後事奉的主民
    文案接著有一群從各國,各語言,各民族的人民經過了大災難,而他們因羔羊的血將衣服洗得純淨潔白.在寶座上不分晝夜的事奉上帝,
  3. 在天上必有答案
    長老又問了約翰,這群穿白袍的人出自哪邊~
    而約翰這次非常知道,所問的人必有答案~
    因此就直說,自己不明白,而先生這邊會有答案~
  4. 寶座中羔羊牧人
    長老就說.這群人是大災難後的人,他們被羔羊的血將衣賞洗了純淨潔白.他們會在寶座前不分晝夜侍奉神.
    而寶座上的那位,將保護他們,使他們不再受飢餓與乾渴的折磨,也不會受太陽與酷熱的煎熬.
    因寶座中央的羔羊要作他們的牧人,要引導到生命之泉,上帝要擦乾他們所有眼淚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讓我看到,上帝對天使的創造,與授予權柄也是很奇特.而這段我最想思想的是,長老提問約翰的問題與解答.
我只能說,天上所發生的事情太奧妙了,但約翰在紀錄時,其實是需要有人為他解釋所看到的異象.

而約翰這次就直接回應:先生,你知道答案.

我覺得這句話給我許多思想,因為老實說,別說天上的事情.
我對地上的事情,也是有很多不了解的地方.
而我是否能知道,在主耶穌與寶座上的天父,都有答案.

因此當我遇見我不明白的事物時,我可能要思想的是,主啊,我不知道答案,但祢都知道的.

而主又是怎樣的反應,來面對我的困難呢?
我的思想是,主耶穌會作我們的牧人,而引導我們到生命之泉,而上帝要擦乾我們所有的眼淚.
所以,耶穌會引導我們到生命的泉源,而上帝會擦乾我們的眼淚.這是何等的酷~~~

所以願我深知,主耶穌是我的好牧人,祂說祂是道路,真理,生命.而當我不明白生命中所發生的事情時,我就來問耶穌,因為主耶穌,祢知道答案的~
阿門~
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是的,你所問我的問題,我都記念了.
而有些事情你現在不明白,將來就會明白.
別忘記,我是好牧人,因為我為羊捨命,而且我的父,必為祢擦乾一切的眼淚~
所以要等候

孩子回應

主耶穌,好的,我願意學習,請祢帶領我,在每一天中,都跟隨祢.因為我常常是盲目的,所以當我偏離祢的道時,請祢讓我回到祢的路上.
謝謝祢帶領我,深深愛我的牧者!~我靈魂的牧者主耶穌!~
謝謝祢的寶血,使我得潔淨,榮耀歸給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