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1日 星期一

專注顯現的主耶穌/彼前1

今天是彼得寫給在耶路撒冷以外的人。
我也把他當作是寫給我的信。

當看到v8特別有感,因為我不是像彼得一樣,看過主耶穌的人,而可以因為聖靈,和彼得一起享受這喜樂,覺得相當開心。

「你們雖然沒有見過基督,卻愛祂;雖然現在看不見祂,卻信祂,並且有無法形容、充滿榮耀的喜樂。」
‭‭彼得前書‬ ‭1:8‬ ‭CCB‬

今天想特別思想,
「所以,要預備好你們的心,謹慎自律,專心盼望耶穌基督顯現時要帶給你們的恩典。 你們既是順服的兒女,就不要再像從前無知的時候那樣放縱私慾。 那呼召你們的是聖潔的,你們在一切事上也要聖潔。」
‭‭彼得前書‬ ‭1:13-15‬ ‭CCB‬‬

這邊提到要預備心,還有一個規律的行為。
心態是,要盼望主耶穌顯現時要帶給的恩典,也提醒不要想未接受耶穌時的無知,放縱私欲。

我想,竟然會接受耶穌,應該是經歷放縱私慾的不好,才會來接受讓主耶穌管理我的私慾。
概念應該是這樣。

但彷彿,私欲是一個有生命的,它好像仍會蠢蠢欲動,一直要把我拉出聖潔,原以屬主的環境之中。
所以一個有自律的屬靈生活習慣,對我來說,就是決勝的關鍵。

老實說,如果沒有常常回顧上帝曾給我的醫治與恩典,我應該很難繼續往下走。
因此,專心盼望,主耶穌顯現的恩典。
我以前都會覺得,主耶穌會顯現嗎?
祂會對我說話嗎?
但事實是,會的。
藉著禱告,就可以與主耶穌對話。
有時心中會想起一段經文,一個想法,一首詩歌。
而我就會訓練自己,學習相信,這是主耶穌再對我說的話。
而讀聖經的好處就是,上帝所說的生命原則,不會和主耶穌是有不同的,所有聖經可以幫我驗證,我所領受的話。

感謝主聖靈,藉著祢,讓我可以經歷在我心中顯現的主耶穌,真的很盼望,有一天與祢面對面相見,期待那一日。

也幫助我,持續養成屬靈的好習慣,一個專心盼望祢,會在任何環境,對我顯現的恩典。
謝謝祢,在我所需之處,祢都在那裡等待我,預備好恩典了。
幫助我這一生專心盯著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天父的話:
孩子,我是永活的主,我會在你每一個禱告,每一個需要,都對你顯現。

孩子的話:
謝謝阿爸,帶領我在每一天,每一時刻,都定睛祢。
而且,祢會活出來,顯現給我看。
因此,幫助我專注,不要以為,我生命中所發生美好的都是運氣或剛好,而忘記幸運,其實都是在祢手上的。
沒有剛好,只有美好的主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