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2日 星期二

主是我的必需品/彼前2

「因此,你們既然已經除去一切惡毒、欺詐、虛偽、嫉妒和毀謗, 就要像初生的嬰兒一樣渴慕純淨的靈奶,好不斷成長,直到完全得救。 因為你們嚐過主恩的滋味是何等甘美。」
‭‭彼得前書‬ ‭2:1-3‬ ‭CCB‬‬

今天彼得用了很多的形容詞來形容與主的關係。
那我特別想思想這段。
嬰兒餓了,就是會想喝奶,人餓了,血糖低🙄,就會想吃東西,這是天生的。

但現在的食物,有分原型食物,與加工食物。
而我的營養師常常提醒我,要吃原型食物。
但加工食物,常常有些味道,模仿的相當像,也特別好吃。
但好吃的,不一定對我身體有益。

彼得提醒,我信主後,竟然離開了一切的惡毒等,就要如嬰兒一樣追求純淨的靈奶。
而持續喝才會不斷長大
(原來信主後,仍然需要依靠主成長)
而原來,這靈奶,就是不斷品嚐,主恩的滋味。

求聖靈幫助我,讓主成為我必需品
讓我陽光、空氣、水、主恩的滋味。
因人是屬靈的,我要吃祢,我屬靈的生命才能持續成長。
謝謝我的主。
我其實很需要祢,但我常常自己不知。
因此請祢赦免我的愚昧,而賜給我智慧讓我單單渴慕祢。
讓我成為健康的嬰兒,喝奶後,生命可以成長。
讓我成為不挑食,而且常常品嚐屬靈原型食物,而味覺可以抵擋不屬於祢的假供應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天父的話:
孩子,其實妳的這一生,都是我乳養你,去感受我,思想我。我愛你

孩子的話:
阿爸,我常常就像一個嬰兒,常常不知道自己需要什麼,而大包小包旁邊的備品,其實都是祢再幫我照顧與照料。謝謝祢一直這樣養育我,我以前還認賊(假神)作父…..
真的對祢很抱歉,謝謝我的真父親,乳養我長大的主,成為我的必需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