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12日 星期一

父親的遺言、孩子的承諾/列上2

當大衛離世前,交代了兒子所羅門幾件人事。
因為能看的出來,大衛在治理王朝時,他心中的心結。
而要他的兒子接著處理。

而所羅門王,也效忠父親的命令,有智慧的一一處理父親的命令。

這段讓我體會的是,父親離世前,也交代了遺言給我與哥哥,我們也都一一辦理好。
彼此也有約定,遵守後來的話。

反之,那我又會希望我留下什麼遺言,或是遺見證給我的孩子??

昨天,看到了一段影片,提到父母的情感好,是留給孩子最好的禮物。
也提醒我,到底什麼才是對孩子好的事物呢?

昨晚睡前,問典典,她覺得我像不像天父一樣的爸爸??
她問我,為什麼要問這問題?
我說:因為我今年和上帝許的願望是,要擁有天父一
樣的心。今年快要結束了,想來作一個回想。

然後典典回我,大概有10分之…不對….
大概有33分之32吧!
當時聽到典典這樣分享,我也是笑了出來。

我會留下什麼給我的孩子呢?
我是否這一生,也願意聽從與遵守我天父所在意的旨意呢?
相當值得我想想。

天父的話:
孩子,若你一生遵守我的話,我就必堅固你的家,恩福滿溢。因爲我憐憫你,因此你要時時刻刻顧念我,因為這不止救你自己,也能救周遭的人。

孩子的話:
阿爸,讓我在這一生,能遵守祢的話。
第一手,第一時間,有一顆單純的信心,因為祢是何等用大愛拯救我這罪人。
也讓我能遺傳祢,傳給我的家,傳給我的孩子。
謝謝祢,信實的主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