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9日 星期五

誰才是王 /列上1

得到權柄,感覺是相當好的感覺。
可以與眾不同,可以呼風喚雨。
但是,所帶來的,也可能是許多的殺生之禍。
而押沙龍的弟弟,學習哥哥,想再次稱王。
中間也有很多人選邊站。

這天,又是一個王權的爭奪戰。
王位,老大,唯我獨尊,看來是多麼誘人的事物
有時,我也會很想有,大家都聽我說的感覺。
在職場、家庭、教會中。
但這樣的思想,會不會有盲點呢?

神的兒子主耶穌,生下來時,上帝卻是讓祂逆轉人以為的權柄而來,而且逆著傳遞十字架捨己的理論與僕人式的領導。
這真的超乎想像,雖然信主很久,但每次聽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。

求主聖靈先恢復我,在你裡頭的身分
讓我知道我是誰?
我屬於誰的孩子?
而讓我真知,祢是我的一切,我的權柄,我的王位。
雖奇妙難測,但祢是我的一切。
滿足我內心一切的渴慕,因我只想被祢深深吸引。
願祢此刻在我心中作王,我就不再渴慕其他的王位,謝謝祢,愛我的主聖靈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天父的話:
孩子別忘了,你要對焦與我,由我在你生命中掌權,一切都才是輕省的。
你要追求的國度,只有我來作王,一切才能實現。
我是王,我也要統管王權。
你要認識你自己是誰,你不是王,你是我的兒子。
你不用去作那個位子,因為你無法擔起。
所以,擔我量給你的十字架就好了喔!
你屬於我,我愛你。

孩子的話:
親愛的主耶穌,我再次邀請祢成為我的王,作我生命的救主。我要再次把我生命的主權交給祢,我承認我是罪人,求祢的寶血洗淨我,成為我生命的主,生活的主,謝謝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